迷宫壁

不常营业

© 迷宫壁
Powered by LOFTER

【永灰】批量生产(上)

  • 永灰……不是甜的……

  • 充满流水账的感觉……

  • 故事是从两个视角来写的……会有严重的OOC

  • 不喜勿喷……其实也没啥好喷的……除了ooc

  • 剧情纯属虚构。

既然看完了没问题就看下文好了反正我写什么都不会被喜欢。

你好呀,我是灰羽。

最近我的上级给我安排了一个无聊至极的任务,具体是什么……我来给你仔细说说。

他们做了一批类似于克隆人的玩意,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。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克隆的,以为的相信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人。

而我的任务,就是带着这样一个家伙做任务,并且在他出现危险性状的情况下尽快把它带回公司。

他的名字是永乐,他以前是我们公司非常厉害的角色。不知道为什么,被公司整过来做这么个听起来就很没有自由可言的工作。

这个家伙戴着眼镜,看起来……严肃古板得很。

而且还很事多——什么牛排不可以一次切太多啊,切得时候不要发出锯盘子的声音啊,不要一口气喝那么多巧克力奶啊。

但说句实话,时间长了,我也习惯这个家伙的存在了。

一些任务都有他帮我收尾,比如说我把帽子落在了被害人家,他会帮我拿回来。最重要的是巧克力奶,他每次都会热好了等着我~

这么说来……我也挺不希望他被回收的……

如果被回收了……公司还会给我分配这么一个好用的帮手吗?

唔……只要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是“假的”,我就没有必要把他带回去吧……

先试探一下?

“永乐啊,你说——如果你突然发现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个你,你该怎么办啊。”

永乐抬头看了我一眼——这是吃饭的这段时间他第一次抬头看我——略显诧异,但还是平静的回答我:“世上不可能有很多个一样的人,就算有,我也会一一杀了他们,只剩我自己。”

为什么是诧异呢?

精通忍心的人几乎可以看穿每一个人的想法,我知道的,他一定在想一些除了我问的话以外的事情。

“赶紧吃吧。”他说,“吃完了我带你出去一趟。”

出去?

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上说出去?

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?

“哎呀,医生,去哪里呀~”我笑吟吟的问他,尽管我知道他肯定不会跟我任何回答。

一如既往地磨磨唧唧的吃完饭,永乐带着我去了一个丛林密布的地方。

“哎呀~医生,你还有雅兴带着我来小树林玩啊~”

“小少爷,别闹。”

我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,我再问他关于很多个自己的问题时的问题。

称呼。

我当时是在叫他永乐的……难不成……是称呼让他感到诧异?

如果真是这样的话……他是不是的确不知道什么,他也就不用把他送回去了?

人,都会有侥幸心理。

他就跟在永乐身后,感觉到越来越不对劲。

这条路的一花一树一草一木都无比地熟悉,熟悉的他每天要走很多遍。

“医生~我们回去吧,好不好,我要喝巧克力奶~”

永乐还是一言不发,向前面走着。

熟悉再不过的的标志出现在我们的眼前。

伯伦希尔的标志就在他眼前屹立着,无不宣示着自己的存在。为什么,永乐为什么要带他回公司,他是知道什么了吗?

永乐难道是要被回收了吗?

上级没有告诉过自己实验用品会这么自觉啊?

我停住脚步。

“永乐,我要回家,不是明天要带我去吃牛排吗?”

“快带我回家!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TOP